里程碑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里程碑

2018

于2017年10月27日,紧接完成出售728,127,410股本公司股份(相当于其于该日期的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约73.01%)后,由前控股股东向Bliss Chance Global Limited(「Bliss Chance」根据日期为2017年10月26日的买卖协议,Bliss Chance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所有Bliss Chance的普通股均由Bison Capital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Bison Capital」)全资实益拥有。Bison Capital由本公司执行董事徐沛欣先生全资实益拥有。

2017

「路讯通」集团由2017年7月1日起启动「巴士站广告」新业务,涵盖387个已开发的巴士站及1,993个即将逐步开发的巴士站。新业务将让我们及我们客户更有效地吸引目标观众群,与我们的小区有更紧密的联系,绝对是客户宣传其品牌的“双赢”选择。

展望将来,我们已将「巴士站广告」与现有具成本效益的宣传平台 – 「巴士车身广告」和「巴士车厢广告」连手,在优化与传统媒体的协同效应下,我们会运用超过3,800辆巴士车队以及网上互动平台,如www.roadshow.hk及facebook粉丝专页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广告宣传方案。除此之外,路讯通作为全港首屈一指的专业综合媒体,我们亦为客户提供跨媒体的优质「综合营销市场推广方案」服务,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

2001

路讯通与三电子完成全球最大的流动多媒体系统安装计划,在2,400辆巴士上安装9,600块液晶体颢示屏。

路讯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