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概览

贝森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其股份代号:888。

本公司自2001年成立,在客运车辆广告代理服务方面拥有悠久及丰富经验。近年,本集团积极发展为其股东带来更高回报的金融服务业务。

于2018年,本集团透过收购泰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泰达资产」),拓展新业务。泰达资产为《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可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于2019年泰达资产获联交所接纳为中央结算系统参与者,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证券服务。于2020年,本集团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贝森企业融资有限公司成功获证券及其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授权持牌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

现时,本集团主要向其客户提供多元化投资产品和金融服务以配合他们对各类金融业务的需求,其中包括:外部资产管理服务、基金管理服务、证券服务、基金管理的投资顾问服务以及机构融资顾问服务。

除传统金融服务业务外,本集团亦积极探索新兴的金融巿场,调整业务策略以抓紧进一步扩充金融服务的机遇。

*仅供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