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概覽

貝森金融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主板上市,其股份代號:888。

本公司自2001年成立,在客運車輛廣告代理服務方面擁有悠久及豐富經驗。近年,本集團積極發展為其股東帶來更高回報的金融服務業務。

於2018年,本集團透過收購泰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泰達資產」),拓展新業務。泰達資產為《證券及期貨條例》項下可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的持牌法團。於2019年泰達資產獲聯交所接納為中央結算系統參與者,為投資者提供全面的證券服務。於2020年,本集團旗下的全資附屬公司貝森企業融資有限公司成功獲證券及其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權持牌進行《證券及期貨條例》項下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

現時,本集團主要向其客戶提供多元化投資產品和金融服務以配合他們對各類金融業務的需求,其中包括:外部資產管理服務、基金管理服務、證券服務、基金管理的投資顧問服務以及機構融資顧問服務。

除傳統金融服務業務外,本集團亦積極探索新興的金融巿場,調整業務策略以抓緊進一步擴充金融服務的機遇。

*僅供識別